跳到主要內容

有時候我覺得登山某方面來講跟信仰邪教的概念差不多



繼 Mark Twight 的極限登山後,Kilian Jornet 是本廢魯最新信仰的新一代幹話大神。

之前才在某篇他分享如何跑得更快更遠的文章中看到關於運動中進食的見解,大神的主張是:他跑步都不吃東西的,這樣可以讓身體去適應如何保存能量跟使用儲存的能量。如果你習慣在運動中吃東西,那當食物補給不夠時運動表現就會下降。

然後前陣子看到這支影片更靠北,前面說什麼
"我開始跑步只是因為夏天沒有雪時很無聊所以只能用跑步當訓練,不小心就拿了很多冠軍跟FKT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幹話就算了(我亂翻的,但意思差不多就這麼靠北)。

總之,這支影片在講大神打算試一條橫渡路線,總長 77.4KM、上升高度 9000M,計畫在一天內完成,然後就是攀爬過程不免俗著穿插一些大神的心路歷程、感想巴拉巴拉的。我看的心情也是很老套的嗯嗯~大神就是屌,歐洲環境好讓人羨慕巴拉巴拉的,一直看到中間大神在準備裝備的片段,"我平常在山上不太吃東西的,但這次我可能會帶個......我想可能帶四個.......四個 Snickers"。

= =" 這就是我聽完的表情,我還懷疑自己聽錯,還重複看了兩次,看完只想翻白眼。幹您老師考慮那麼久、表情那麼慎重最後你帶四個 snickers......


本廢魯立刻決定要追隨新的教主,開始來練習斷食,並把所有 power gel 都丟掉了。有人要一起來信仰邪教的嗎?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