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些文章推薦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除了上山以外,其他時間就是在上網,因為我有嚴重的資訊恐慌症XD (但還好我不看電視的)。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執行阿!顆顆~不過看了東西還是要分享出去才是,能救一個算一個(咦?)

------

其實不只是食物,關於所有便宜的東西我們應該都這樣問自己才對。老祖宗教的道理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有人在 care 的嗎?
關於食物,我們該問的是為什麼便宜?

基於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不務正業、甚至帶點反社會傾向,應該沒多少人會在意投資理財這檔事,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除非你錢很多,不然不要買基金阿!
基金公司的好消息(Good News for Mutual Fund Companies)

你以為你不是受害者嗎?幾乎所有現代加工食品都有高果糖糖漿的存在。
痴迷高果糖甜味劑,與糖尿病、脂肪肝有關?

蝦子是無辜的!
不新鮮或抗生素才是過敏主因,不要再誤會蝦子了!

這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我之前思考了超久,結果就看到一篇研究論文了XD
為什麼會有夫妻臉? 

廣設大學根本就是一個完全失敗的教育政策.....
教育的盲目投資害了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