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龍洞音樂廳


本日戰績 結婚路線、東北角、大鼓、起攀都不行的豎琴

整整兩個月沒去龍洞跳海跟攀岩了
這是多麼對不起"夏天"這兩個字的一件事
前幾天去帶鹿皮溪認識的乃坤剛好要到龍洞玩
立刻就相約到龍洞爬岩
順便約了礎豪和真是煩這兩個沒用的"咖小"一起去

下午的音樂廳令人心曠神怡阿!
在陰影下廣大的平台和舒服的海風,再配上一瓶啤酒一定很棒
先讓爬岩也爬好一陣子還是搞不懂狀況的礎豪先上去架"結婚路線(5.7)"
花了很久時間搞了很久終於有驚無險的架完
之後我先爬了"東北角(5.9)"熱身
路線本身沒什麼特別好講的
不過結婚路線這果然是簡單又可以唬人的好地方
路線高,岩壁看起來又很壯觀

之後又搞了一條"大鼓"來爬(就是照片裡那個人在爬的地方)
起攀是幾個側拉的open點
再來幾個簡單的橫裂隙
直到照片中最大條的橫裂隙那開始就是一連串有趣的動作
要先讓腳被裂隙吃掉(整條腿用力的卡在裡頭)
拼了命的連過幾個爛點
接著到一個小小小的over休息一下
再來pinch一條柱子上到完攀點
整個過程真是耗盡指力
到最後我依然是使出絕招
從旁邊簡單的路線繞到完攀點!
乃坤一直說只有10左右
結果回來一查有11a
心裡欣慰了不少.....

本來想要找條trad的路線來爬
想爬鯨魚頭又怕摸黑回家
且楊礎豪看來一副收不了繩的樣子
便在旁邊爬"豎琴(5.11c)"
真是難到爆!
我連起攀都上不去(其實我是沒力不是不行!真的!)
而乃坤咻咻咻的就爬完了
接著就下起大雨來....
連top的機會都沒有
便快速打包家私回家了
但還是硬跳了幾次水才肯回家

最後~在大龍峒附近吃了一家好吃大碗又超值的麵疙瘩(但我吃泡飯)
有經過附近可以去吃吃
招牌很大很白,上面只大大寫著麵疙瘩
真是煩說這種招牌的店通常都不錯吃
大家要學著點記下來(不過我們忘了照相)
如果不好吃一定是你個人的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