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月 27, 2009

龍洞第二炮

IMGP1580
skin friction,這傢伙只是看起來厲害

這次浩浩蕩蕩的一台車擠了7個人加上兩台機車來到了龍洞(真屌!)
由於人多決定到腹地大的訓導處爬
才從和美國小到訓導處短短10分鐘的路
卻走得大家差點沒脫水而死在路上
嘖嘖嘖~等到7月之後還得了

我先架了"留校察看"給大家爬
然後世煩sport了"skin friction"(10d)
不過他很沒膽的爬了煙囪上去(我也是)
那個難關要leading真的要先吃個熊心
拜託~10d耶!
IMGP1585
緩刑犯監護員,沿著內角然後翻天花板

熱好身後本來想爬毛毛蟲來練習trad的
但左看右看後覺得"緩刑犯監護員"(10a)應該突破的了
大不了就是往左爬簡單的那邊上去
結果到了天花板之下還真的翻不過去
試了三次還是從左邊繞了上去
後來爬top-rope時覺得其實沒那麼難
唉唉唉~leading的恐懼克服還要加油阿!
不過這次的nut都放得很不錯
慢慢的比較會判斷哪裡好放&要放什麼size

相較sport climbing我還是比較愛trad climbing
因為你可以很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懦弱,也考驗著自己的智慧和膽識
"真挫~這裡在多放一隻friend好了"
"剛剛那nut放的那麼爛,還是不要拼命好了..."
"這個地形要用什麼"家私"勒"
比起sport把生命全交給不知道放了多久的bolt上
爬trad似乎安全多了(至少出事怪不得人)
可是有時又會手癢想爬sport的路線
不用費盡心思的放固定點只管專心拼難關
來試試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差XD
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檔車跟速可達那種感覺(有點像又不太像)

所以不管是哪種路線我都喜愛阿!
龍洞真是個好地方
如果冬天的風不要那麼大,旁邊的海可以變成溫泉就超完美了
哇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小唯的腿也太長了吧!
    好性感喔......

    回覆刪除
  2. 檔車跟速克達的比喻很妙!
    完全戳到我的tone阿 XD

    回覆刪除
  3. 是嗎!但老實說我覺得很爛
    因為你有看過比賽的跑車是速可達的嗎!

    小唯的腳真的嚇死人的長
    真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