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除了登山還能幹嘛?

IMGP1249
跟我四處跑將近十天,據說快死了的白木庸


從師大考試完那天起
就展開了連續的旅程
首先是三天的千人洞、水漾森林
接著一天回台北後
馬上再三天合歡北峰下天鑾池
幫雅萍上山拍婚紗照
接著從合歡山直下花蓮進二子溫泉

行程很趕
但一點也不累
只有踏實跟喜悅
就算沒到水漾森林
就算再合歡山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反而在城市裡才會令我不知所措

寫的很有信心的台大,沒想到還是沒上榜
看來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阿!
會得很多、懂得很多
但是除了登山還能幹嘛?
最近看到的一個詞"掃瞄族"好像就是指我
嗯...希望我逐漸遲鈍的腦袋能在夏天結束前整合出一些東西來

留言

  1. 賽八啦,誰快死了= =凸
    我明天還要去栗松咧 OH YA~

    回覆刪除
  2. 你自己說得阿!
    不過寶來沒人在
    哈哈哈~看來你還是非得跟我去不可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