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外桃源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這百感交集的感覺
是大同這個地方太美
讓人捨不得離去
還是時光流逝的真得太快
叫人不感傷也難


第一天如世外桃源的大禮部落
讓我整顆心失去了壯志
這個地方不留下來,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嗎!
看著大家很生疏的搭外帳、煮飯炒菜
我想到了剛爬山的自己
而當你們經驗不足卻十分認真的討論隔天行程時
我忘了唐豪跟我說了什麼稱讚的話
我只記得我們的笑容

第二天的大同部落的超然自逸
更是徹底攻破了我的心防
但我們還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
好吧!

這一晚我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吃到壞東西
整個人沉悶了整晚
也許是這樣感覺少了一晚
就當做是為最後一夜醞釀吧!

第三天,不知道為什麼
在早上出發我就有預感今天會回大同睡
果然只走到最後水源就轉進了
暴露地形永遠是很多人的大罩門阿!
請大家多多來攀岩吧!!
不過對於回大同過夜這件事
我是覺得很棒!
一路上和唐豪、耕霖聊著往事
悠閒的散步回大同
真高興那時有你們這些同伴

而這最後一夜老天也不甘寂寞
不只來了狂風還有豪雨
但有火和酒就足矣
高歌直到深夜

第四天一早起來就是大晴天
老天對我們真是貼心
這幾天雨下的剛剛好~天晴也剛剛好
今天就這樣慢慢、慢慢的晃出神秘谷吧!
一切都好~除了神秘谷自以為幽默的遊客外
之後,見到開車來的大家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團聚的感覺

一開始我就是抱著把大家集合起來的打算
想一了當初沒畢業爬的遺憾
謝謝大家的幫忙
才能完成這次的行程
二子出來後
頭一直昏昏的沒反應過來
似乎還在想著可以轉進的地方
不覺已經是尾聲了...

謝謝唐豪幫我安排行程和內容,還有你的歌本和地主之誼
謝謝耕霖的力挺和經驗分享
謝謝認真的學弟妹們,這是我們最好的動力
謝謝柏凱柏庸和阿德不辭千里的開車來接我們
群長跟指導老師你們兩個真是太會講話了
還有柏凱費心的準備採買
謝謝神雅萍你帶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心裡還有一些些遺憾
這次的末代領嚮群還缺了我的最愛劉皓呆(當然~也希望能找到1樓)
忘了怎麼唱"當風劃過屏風山"
還有還有~~就是酒帶的不是很夠

maybe,大家可以把期待放到神雅萍的告別單身爬!

照片往這
世新登山社

留言

  1. 沒有你就不會有這支隊伍~ 老朋友不想一直說感謝的話...

    一樓今天有摳我喔,她說他看到MSN神亞萍要結婚的消息整個人嚇到了,一定要找一個人分享~當然婚禮也一定會去的(她很想看雅萍穿白紗禮服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棒!!!! : )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這麼感性阿!!!

    這次真的辛苦你勒..瞧東瞧西的
    相信這不會最後一次啦....
    是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還有機會囉

    考試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發現如果我不把思緒整理的話
    是不可能專心讀書的!

    而這當然不可能是最後一次
    照這樣看來就以神雅萍當引子
    來個大團聚吧!
    但要先給我一陣子的時間靜一下...

    回覆刪除
  5. 這裡的男兒都好感性~(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