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攀岩,音樂,啤酒然後再攀岩


雖然中午的一陣大雷雨差點打壞了我的如意算盤
幸好很疲倦的我在路旁的騎樓躲雨時
不小心就在機車上睡著了
因此才能等到雨停而沒有心灰意冷的回家^^

在八月才剛啟用的內湖運動中心
這個岩場大約有15m高左右
加上少見的大角度over
看起來就讓人熱血沸騰(但被澆熄的速度也是很快的....XD)
從開幕後就一直想來爬看看
但苦於身邊又沒一個成材的人(我也是啦!)
很害怕快扣會收不下來
好不容易在昨天逮到剛退伍的柴小陸醫生要去內湖爬
雖然他說當兵後退步很多
但至少可以Leading上去
當然就跟著他去了
晚上再接著看自然捲的表演喝個小酒
真是美好的Friday night

而下了那麼大的一場雨
岩壁上卻都是乾的
可見外傾的角度有多大
有了強力的後盾
我就不客氣的先lead了
果然不意外的在長天花版的地方
被心魔給打敗了
真的好害怕阿!!
這個夏天在龍洞的練習都白費了阿!(唉~)
換手後~柴醫生歷經了快扣被鎖住,眼鏡被打歪,確保拉太緊(sorry...)
仍然有驚無恐的完攀了
之後second再換我上
恐懼感減少了果然就多爬了一些
但就在快要翻過天花板的地方
一不小心fall了後
就沒力氣爬繩子回去了
不過感覺上沒那麼困難
因為都是大點
只要克服恐懼感應該就ok了
唉~下次再來挑戰吧!

看來不能都偏重在抱石
長路線的耐力和勇氣也都是要練的阿
在兩人手都pump無力之下
便換到旁邊微斜的速度賽面去出路線
各自出了一條約5.9左右的路線
爬完之後把裝備扔到一旁就閃去聽自然捲的表演啦!

這是Carlsberg贊助的小表演
現場有賣新上市的新啤酒,兩瓶50
真沒誠意~應該要免費提供的才對阿!
這樣還敢叫歡天酒地party嗎!!
現場的人真是少的可憐
扣掉酒商的工作人員
自然捲自己的樁腳
我懷疑觀眾人數有超過10個人嗎!
應該跟表演時間太早有關
地點可能也有關係
最重要的應該是啤酒不是免費XD

雖然如此現場還是聽得很過癮
但少了娃娃在vocal上還是令人有點遺憾
新的組合在編曲上有新的驚奇
之後一定會走出新的感覺得

柴小陸說攀完岩後看露天的live表演
再喝上兩瓶啤酒
感覺很像在國外喔~
但這家伙喝了一瓶就有點暈了
再喝第二瓶後好像就醉了

像國外的露天廣場

聽完好音樂微醺的舒服狀態下
再回去續戰內湖岩場左面
左面雖然傾斜角度較小
但點也很小
拼了兩次連第一個小over的地方都過不去
到後來手指痛的連點都抓不住了
慘慘慘~耐力差手皮也薄
而柴小陸在有點醉
幾乎要睡著的情況下
還是爬完了左面和天花板中線
實力的差距過了兩年還是沒有改變阿!

雖然這裡要200塊有點小貴
但卻是很值得的
前提是實力要夠~繩伴也要夠強
可是連收快扣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喔!
不過晚上的岩場高手多~觀眾也多
爬起來暢快又有高手可以請教
快扣拿不下來也可以找人求救XD
下次再來~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哈哈哈

留言

  1. 這個岩場好酷哦
    攀岩真不錯玩
    最近有開始練指力
    下次不能再硬手臂嚕
    有攀岩要找我哦,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