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龍洞 non-stop day2


今天天氣更好


原來礎豪是決定要住在龍洞的
在我放話說明天再一起來,如果他不回去我一個人就懶得來了之下
他就放棄在龍洞住的打算
結果昨天回家我就後悔了
果然今天起床超累的
騎到龍洞的路上也一直快睡著了

但一到了濱海公路看到海
天氣比昨天更好海面比昨天更平
精神又振奮了起來
龍洞真是玩不膩的好地方

今天改成先攀岩再玩水
目標就選門簾上一條5.7的路線小洞洞
沿著照片中間的小裂隙一路上去的路線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leading似乎有順暢一點
雖然還是很挫XD
對於傳統攀登還是要再多多練習阿!
一樣是我上去後礎豪second上來
不難~難關在於照片中礎豪"吊狗"頭前面的那個小over
誰知道5.7而已他竟然爬了好幾次都突破不了難關
被我狂酸
可能那裡只有裂隙而沒有大把手點
對於比較沒有經驗的他可能比較困難吧!
做不出側拉平衡的動作
再各爬一次top rope之後
本來是想去爬看看校門口
但社團的繩子竟然只有37m 囧~這不是新繩嗎!
什麼時候被裁掉的
這幾年社團的技術裝備真是一團亂
沒有人有興趣真是麻煩
只好放棄
反正天氣也熱斃了
還是游泳比較實在


想不到今天龍洞玩水浮潛的人爆多
還有一堆似乎是在烤肉聯誼的人們
在這種天氣烤肉不嫌太熱嗎!
不過龍洞看來很適合聯誼喔!
因為很多高高低低的地形
走路的時候男生就可以...嘿嘿嘿
也有快吵架的情侶
奇怪的是來這裡不游泳
只是散步拍照不會累嗎?
看他們在游泳池拍完照後
又往更裡面走進去
希望他們不會分手阿!!!

因為人多魚好像比較少
游幾下以後就不想游了
只覺得莫名的疲憊
找個地方就睡起午覺來了
睡飽體力恢復後
就繼續來去游泳和練習跳水

看礎豪的前插式入水真是越看越痛

而換他說要照我跳水
但感覺根本是耍我
不是在timing前就是在timing後

還真像是撞到牆....

身為龍洞之子的他
決定要住在和美國小
因為明天還要和慶豐划獨木舟
真的是很想要住在野外耶
難道家裡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

而連玩兩天的我
今天足足睡了十個小時還覺得累
難道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我才25耶)
不過
如果有夏天不得不去之處票選
龍洞在我心中一定是第一
這實在是個太棒的地方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