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把宇森下比魯溫泉 - 又一次的逃命行

比魯溫泉

除了下雨逃命的老套劇情外
老天很好心的又新安排了迫降、砍路、摸黑、缺水等新劇情
讓我這個新年是過的如此的充實


到底是我們實力太爛
連個路條都跟不到
還是天殺的其實路條根本是假的
紀錄上人家2個小時可以上去的稜線
我們硬是玩了6個小時還上不去
別人只花不到1個小時就下到溪邊開心的去泡溫泉
而我們要摸黑迫降在溪溝裡
這不是一條輕鬆的小品之旅嗎!?



背了六天重死人的單眼相機
只拍了一張!一張!!!!!(要放上來嗎?!不知所謂的一張)
對於行程我只記得有砍不完的黃藤(一種長滿長刺和倒勾的植物),被搞得滿身是傷與破爛的褲子
還有一直在等人的記憶
就連溫泉也只能匆匆泡個2小時就急忙的趕出台東
隊員的組成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這次的路線有點太輕視了
不過比魯溫泉真的是很讚喔!
又多收集了一個野溪溫泉
我看以後單純的泡溫泉就好啦!
迫降砍路這種bonus不用常常有啦....


比魯社升旗台

留言

  1. 我看以後就以溫泉為首要目標好啦!
    不要加上探勘這種bonus

    如果你真的可以一直保有這種正確的觀念
    那我本人及你女友都會對你相當感激不盡
    畢竟妳知道的,OL是的的確確有著社會壓力的...

    最後,謝謝你把我們都救出來了~~
    雖人張,真有你的!!(雖然憔悴了一個輪迴~~)

    回覆刪除
  2. 對阿~
    如果你真的明白這點就好了
    了解為何我們一直問
    為何不直接泡溫泉就好了吧

    想去的地方很多馬~
    不用找工作就對了!

    回覆刪除
  3. 難得有同好會看上把宇森下比魯溫泉這條融合探勘及溫泉等誘人元素的優質路線
    幾年前也曾經走過相同的路線
    靠近包盛社的奇妙有刺植物實在是令人難忘
    從地獄到天堂 在溫泉裡詠嘆 我又活過來了
    這就是把宇森比魯

    回覆刪除
  4. 其實在大學的十後就想去了
    只是後來因故沒有成行
    多年後終於去了
    沒想到路鳥成這樣
    有一個去年來過
    今年也來走筏灣比魯的朋友說
    從比魯社下溪的獵路今年全坍光了
    今年有三隊從這裡下比魯溫泉的
    下溪都下的很驚險
    有機會可以一起爬山喔^^

    回覆刪除
  5. 真是辛苦你們了,蠻經典又刺激的路線!記得好像要去比魯社的路,不知是改了還是都好幾年沒有族人再回去了,而造成現這樣的狀況,去年4月間曾走到他們在溫泉露頭附近又開了一條不小的路徑通往變色湖,(也是下山時才發現),從以前往比魯社的舊路,好像真的沒有在走了,我們也是搞的灰頭塗臉才上到變色池,下包盛社前那邊,的確是要經過一片那惱人的黃藤,真是難搞!總之,這回憶的確讓人很難忘記的!你寫的部落格蠻不錯的勒!很多都蠻實用的!謝謝!

    回覆刪除
  6. 是你不嫌棄啦!
    我可是詞不達意的大師耶XD

    所以你也是爬山的朋友囉!
    我應該不認識你吧?!(猜不到)
    比魯社那真的感覺很久沒人去了
    草都長得要比升旗台高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