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還是攀岩比較好!


比起滑雪
至少不會莫名其妙的被人撞
不會死得不明不白
##CONTINUE##
我可以大膽的估計
滑雪受傷是因為被別人撞的比率高達80%以上
像我們這種"雪齡"不到一星期的菜鳥仔
在很陡的中高級雪道上來來回回摔了不知多少次
也沒有在平緩的雪道被人從後頭撞飛來的慘
新的一年的到來
似乎還是沒有改變"大家都想殺我"的衰運
"今年就以手挫傷來開場吧!"
我的雪板與雪杖還有人四散在各處
只記得他的尖叫聲和完好無事站著的身影
被車子撞飛應該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只是程度的問題吧!


雖然今年開春不利
滑雪的感覺倒是挺不錯的
我和劉皓呆已經可以從山頂假裝很厲害的滑下山騙騙人
基本上
滑雪根本不算是運動
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坐纜車
1/4是在吃飯、走路、上廁所
真的在雪上滑的時間只有1/4不到
比爬山更適合愛放空、裝自閉的我
難怪年輕人喜歡玩單板跳來跳去的
這樣才有活動的感覺吧
雖然單版被劉皓呆評為"只是身體前後前後的遊戲而已"
總之滑雪真是有趣又輕鬆的活動
住在北方國家的人真好

留言

  1. ㄝ~我是不了解單板請你不要把我的口氣說的那麼睥睨好不好!

    我可是很尊重看起來很炫的他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