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走到腳斷但很美的桃林溫泉


(黃很煩借你一張照片用用)



本來想把溫泉梯田的底片掃出來後在寫紀錄的
但我們家的小胖很過分的把底片全部搶走拿去投稿
更過分的是還說如果我的照片有刊出來要請我吃飯
請我吃飯!!!!!!!不是應該至少也要分我一半的嗎!真是可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去桃林溫泉
實際上心理充滿了不想去的念頭 好好的過年長假要上山就是應該去個什麼南三丹大之類的深山荒境無人之處動物天堂才對阿
但是最後關頭才決定要去 有求於人也不好意思再擺什麼高姿態

在初二的早晨背著大背包出發了
在通往台東回娘家的列車上
一定有許多人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但我認為我身邊一個跟他裝在紙箱的狗從台北到花蓮不斷玩著"我探出箱子你再把我塞回去"遊戲的小女孩才快變神經病吧
我甚至懷疑要不是車上人那麼多
他早把他的狗丟到車下去了
一路坐著舒服的位子到台東
這是五年來第一次去台東花蓮在火車上有位子的
原來火車上的位子是這麼好坐
"火車一定要訂位"請記得寫進筆記裡謝謝

整個延著鹿野溪到溫泉的路真是又長又悶又沒挑戰性
路上出現的猴子和山羌屍體讓大伙興奮了一下
(也只有在山上看到動物屍體會這麼高興吧...)
走到後來只是默默的一直往前衝
希望了快點到唯一的挑戰"龍門天險"
終於在下午走了不知五六七八九小時光線有點微暗
心理很怕重蹈上次二子溫泉走不到的覆轍時
熟悉的大石頭
傳聞中水很急很難搞的龍門天險到了......嗎?!
猶豫了一下是否等大家到齊
決定先探一下路
走阿走
好像有點深
看一看
好像有條路
走阿走
.......................................
我該不會是通過了吧!
.......................................
天阿!!!!!!!!!!!
我放了那麼多的期待在這
這麼無聊的路程唯一的挑戰
岸馬其甚至帶了一條繩子(還好黃很煩沒叫我帶 否則我可能當場把繩子放水流走)
帶了溫泉好心的三兄弟檔把大營地讓給我們
隔天才知道原來免錢燙池在對面 可以在夜晚看星空泡溫泉多享受
桃林溫泉真的挺不錯的
露頭多溫泉燙
溫泉旁邊又有深潭可以跳水
深潭裡又有超音波氣泡冷熱池(但結論是泡久了對身體並不會好 因為太冷了會內傷)
魚多又大 不知是否就是何氏棘
而溫泉梯田真的是超漂亮的
聽說是去年才剛形成的
這邊除了路遠到爆以外(但也是優點)
不失為一個五星級的度假營地
下次就從小禿山西亞欠谷那裡來吧!

新年新希望
台灣真是個自然生態豐富的地方
世界上的各種景觀幾乎都涵蓋了
很多人只知道國外哪裡美
卻不知台灣本身就很美
我們可是福爾摩沙formosa耶
但每年來台灣的觀光客大概只我們出國的人的一半還少吧!
政客不要再打嘴砲作秀和豪小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