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淵明"



這傢伙真了不起
有些人需要愛、要自由
要別人的尊重
他 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
就什麼都有了
陳綺貞
##CONTINUE##
這個人是誰?
竟然請得到陳綺貞幫他寫推薦還有專輯的攝影


看到上面的推薦
衝著陳綺貞二話不說的我就直接買了(雖然我看到封面一直很想笑)
簡單的吉他旋律、配上乾淨的聲音
聽起來就是很舒服的好音樂
"淵明"就聯想到純樸、單純自然的桃花源
歌詞中述說著一種想出走的心情(也許是逃離工作?or混亂的社會?)
我覺得很適合去山上流浪或一個人旅行的時候聽
就是那種充滿了信心與期待,卻帶著一絲絲感傷的心情
"Hey I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 gonna go
The rule, we broke it all"
"時間它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想要去流浪或是去旅行的人
不要再等啦!趕快去買票吧XDDDDDDD
在那之前先去買張CD吧!
可以到風和日麗的網站去試聽喔!


PS.其實他已經要出第三張單曲了...
PS.2這張單曲的封面是在我家後面的河堤旁拍的(蘆洲是個好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