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7月7日天氣晴 小草地二年級


頂著36度C的大太陽朝著海邊出發(我想車上的溫度計是燒壞了)
海洋音樂際算個什麼鳥
(不過是很大的一隻鳥......1976,陳建年,崔健,廣仲 喔~好想去阿!!!!!!!!!)
我們就是喜歡小巧可愛的小草地




一到蜜月灣看到海中許多的漂浮物體(真的會衝浪的沒幾個)
整個大熱血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衝個浪去龍洞游個泳才對
小草地的場地還真是小
草地舞台就位於大溪國小的操場的小小司令台
其他舞台則散在大溪國小的四處
操場的外面就是大海與龜山島
據說學校還有衝浪課
真羨幕在這唸書的小朋友
整個就是一個超溫馨的小場地

而在海邊的浪花舞台則是跟當地的活動結合
所以整個就是尷尬
舞台local 主持人也local 梗也local
不同世代的差異還真大
尤其在介紹雀斑出場時"現在雀斑已經除斑完畢了 歡迎他們".....................
中間串場時
不斷聽到有人在呻吟~吶喊 "阿!!!!!!!~不要再講了"
他們都不怕台下的人會拿椅子暴動(我一定會跟著丟)
能在這裡撐過表演間串場的人
想必參加夏天抱棉被吃火鍋大賽一定也能有不凡的表現
還好想看的都在草地舞台
不然真的會抓狂吧我想

local舞台與local主持人


從頂著大太陽一邊流汗到快中暑一邊還要裝悠閒的聽自然不做作又一直"出槌"的很可愛的黃玠和葛洛力
(雖然我覺得葛洛力的梗有點像是安排好的~但就算是也是演的很不做作^^)
黃昏晚風中聽929,黃建為,自然捲那種恰到好處的輕鬆
到最後夜深人少的絲襪小姐
躺在草地上聽
很暖很軟很舒服的令人想睡去
一個完美的ending

一整個聽下來就只有歐噴愛讓我有點不耐煩
雖然主唱聲音很甜~手風琴很優美~bass手超enjoy在節奏中
但要是主唱不要一直說些很冷~不討喜~聽不懂的話
不要一直在那抱怨沒入選海洋 一副不然才不會在這裡的感覺(拜託!!這裡是小草地~一直提海洋是在靠杯喔!)
破壞了一連串輕鬆有趣的表演(把早上的這位太太換過來~整個感覺應該很棒)
不然我應該也會愛上歐噴愛的

小草地順利的從二年級畢業了
明年三年級見
但能不能在4點後再開始~太陽好曬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