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Keep climbing



應CL之邀和他的歪國朋友Yuval又來了龍洞


在車上閒扯的過程中
發現我的英文說的能力比起讀跟聽真是爛透了...
還好CL叔叔是個國際人!

聽說歪國朋友喜歡爬Trad
因此就挑了結婚路線來看一下他的身手如何
而果然是輕鬆的leading完
心裡正想說"太好了!今天可以來爬個困難的"
CL卻卡在結婚路線的起攀
架了幾個點想讓他Aid
想不到還是無法突破(看來結婚路線的起攀的確有點難,上次楊礎豪也很挫)
唉呀呀~今日他可是壽星呢!這樣可不行


印象中旁邊好像有一條煙囪路線也很簡單
現場看了一下也覺得不難(照片中水桶往上的裂隙跟內角)
結果我lead到一半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最後他只爬到了一半...
不過這條路線還滿有趣的
簡單,還可做一些煙囪動作

心中抱著萬分歉意之下
翻了翻guide book
在獨木橋找到一條"dragonfly(5.5)"
Yuval先leading上去
之後給CL second
雖然中間卡了一下下
但最後還是帥氣的上去啦!
接著換我帶著啤酒到上頭去看風景,聊天
今天爬一條路線就喝一瓶啤酒
真是痛快!
也許以後要準備一個小冰箱才是
Yuval也是個有電腦就可以工作的人
所以常到處跑,在法國、加拿大、優勝美地都爬過
真是令人羨慕
好在我們也有龍洞這靠著海美麗的地方
除了跳海外還有許多漂亮的路線
持續的來爬trad
有一天我也要去Yosemite啦!

超高的垂降


最後享受一段24M高的垂降回到地面
雖然天色已暗
但大家似乎意猶未盡
到了校門口又爬了"迎風裂隙(5.6)"
然後,躺在大石頭上
我只記得舒服的海風跟照射在岩壁上的皎潔月光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垂降下來的聲音才醒來
在滿月下踏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和美國小

一樣的黑白毛海鮮再來礁溪泡個溫泉
It's such a perfect day!
唯一的遺憾是浪太大不能下水,但反正也沒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