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ASE Jumping - Taipei 101


Felix Baumgartner從101上跳傘的影片

有看今年班夫山岳影展的人
其中一片是一群瘋狂跳傘愛好者跑去Baffin Island定點跳傘
Felix Baumgartner就是其中一個
雖然我搞不清他是片中的哪一個人
但他真的很執著
"我第一次到台灣是2005年,探查了台北101大樓,探查了警衛系統,2006年我又回到台灣,問了101的經營單位,是不是能合法跳傘,但是沒有用,所以我2007年又回來啦,違法給他跳下來,因為我想要做什麼,我就一定要做到。"
很精采的短片
最好笑的是
最後一跳完後就馬上帶著傘坐上飛機去香港啦XD
幸好台灣還有101
讓台北還有點國際性的感覺
不然有些人還真以為全世界都跟台灣一樣小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所以台灣高山雪地攀登到底要穿什麼鞋帶什麼冰爪啦?啊幹不是啊,沒冰斧你跟人雪地攀登個鳥?

自私的登山者與登山的意義

困難地形通過課程的兩難

大檜山一點也不順訪哈崙工作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