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1的文章

鹿男

鹿男 是無意間看到的一本小說 被他的名字和簡介所吸引 一個人莫名其妙地遇到一隻會說話的鹿 被神明選為送貨人要把神寶"眼睛"帶回來 這個寶物每六十年就在三個神社的守護神(是吧!?),鹿、狐狸、老鼠之間輪流保管 以鎮壓在地底下的鯰魚,否則將會有大災難發生 結果寶物卻在轉送中不見了 劇情就是這麼的老套 但是卻很有趣 巧妙結合了歷史、神話在一起 讓人看了以後好想去奈良、京都等地參觀古蹟跟寺廟阿 台灣這麼多歷史與神話故事,應當也能寫出這麼有趣的小說才是 雖然後半部的劇情太漫畫式的熱血有點遜色以外 整本看下去完全不用大腦 換句話說就是好來屋式小說啦! 閒暇時可以看看,三顆半星推薦!

El camino del rey

El camino del rey  = The King's little pathway 綿綿分享的 總有一天來去